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不踢世界杯国足选择自娱自乐 热身赛连胜中超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4:30

  本报讯 (记者张磊)19日和20日两天,中国国家队在昆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4比1战胜江苏舜天后,昨天又凭借曲波的两个进球,以2比0战胜深圳队。“最近的重点就是让队员熟悉地面传接球。”对于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仍不愿过多总结。

  由于比赛是背靠背,高洪波也将球员分成两组,与江苏队比赛中进球的郜林、张琳芃和邓卓祥等人都未能上场。昨日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门将是来自江苏队的关震;四名后卫分别是陈雷、何扬、李学鹏和白磊;崔鹏与刘建业联手出任双后腰,于汉超出任左前卫、曲波出任右前卫。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海外球员李春郁出任前腰、朱挺司职前锋出任单箭头。

  与深圳队的比赛,国家队很快占据主动。上半时,朱挺突入禁区创造了一粒点球,曲波主罚点球命中,1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时,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微调,由闫峰替换了白磊,刘建业拉回到了后防线出任右边后卫,闫峰则与崔鹏搭档双后腰。结果替补上场的闫峰表现非常活跃,在下半时为曲波送出一记妙传,帮助曲波梅开二度。帮助国足最终以2比0取胜。

  在对球员强化训练的同时,高洪波也非常重视对球员的保护,他表示:“如果有球员出现疲劳的现象,立刻安排休息。”比如,杨旭就因为轻微拉伤,选择了休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