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2000万欲引国米核心 智利魔翼或转投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2日00:47

    搜狐体育讯 看到主要英超竞争对手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都准备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曼联当然也不愿落于人后。最近红魔对2名效力于意甲联赛的前场球员产生了兴趣,他们分别是乌迪内斯的智利魔翼桑切斯以及上赛季随国米染指三冠王的中场指挥官斯内德。

  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曼联对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十分垂涎,现年21岁的智利边锋2年前才离开祖国前往欧洲闯荡,如今他已是乌迪内斯倚重的前场悍将。被誉为“新C罗”的桑切斯有着风驰电掣的速度和超强的摆脱能力,目前他正随智利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曼联方面已派出球探全程跟踪智利新人的表现。当年桑切斯从河床队转投乌迪内斯,转会费不过区区200万英镑,如今智利魔翼早已水涨船高。6月初乌迪内斯官方宣布拒绝了一份关于桑切斯的800万英镑的报价,俱乐部高层的如意算盘很简单:一旦桑切斯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他们就能更大程度地攫取小将的剩余价值。从目前的行情来看,曼联要想引进桑切斯,少于1000万英镑恐怕难以达成交易,何况意甲球队罗马也对智利人虎视眈眈,乌迪内斯正好待价而沽。

  国际米兰上赛季成为首支荣膺三冠王的意甲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功不可没,荷兰人的老辣组织、妙到毫巅的传球以及鬼斧神工的任意球本领,是蓝黑军团在三线战场高歌猛进的保证。据《星期日镜报》透露,曼联已经盯上了国米的中场大师,他们已经为斯内德开价2000万英镑。斯内德是去年夏天被皇马清洗的,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荷兰人很快就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一个几近完美的赛季。意识到错误的银河舰队II准备回收斯内德,国米中场也有追随恩师前往伯纳乌的意愿。曼联主帅弗格森可不愿轻易在这场转会大战中认输,他准备跟皇马战斗到底。

  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在国米走马上任,面对两大豪门的挖角,他绝对不愿放走队内的中场好手。即使斯内德铁心要走,他加盟皇马的可能也比转会曼联大得多。弗格森和贝尼特斯早就在英超结下了梁子,虽然西班牙人已经远离是非地,但他肯定不愿成红魔之美。前途未卜的斯内德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