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江苏男篮全运预赛首战告捷 唐正东复出砍下22分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在因膝盖手术休战近一年后,唐正东终于在昨晚正式复出,他全场拿下22分,帮助江苏男篮以102:73轻取河北队,取得全运会预赛首战的胜利。

  唐正东虽然离开赛场已久,但球技并未生疏。

昨天的比赛中,贵州遵义的球迷又见到了小唐篮下的舞步。考虑到唐正东目前还处在膝伤的恢复期,体力也未达到最佳状态,主教练贾森只让他打了22分钟,但就是在这么短的上场时间里,唐正东却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

  有了唐正东助阵,江苏男篮内线优势明显,从头到尾都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河北队阵中也有几名现役CBA球员,像今年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陕西队的张伟,以及中锋李萌,然而在唐正东面前,河北队的内线球员占不到任何便宜。“可以说小唐打爆了他们的内线,对方几名内线球员都早早地犯规下场。”随队征战的江苏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小唐的表现他赞不绝口,“现在看来,我们实现本届全运会的目标底气更足了。”

  谈到自己复出首战的表现,唐正东并没有显得太过惊讶,“其实有这样的表现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之前也打了几场队内教学比赛,场上的感觉逐渐找回来了。虽然是离开赛场这么长时间,但球技并没有生疏。”不过,小唐还是表示,要配合队医尽快恢复,另外自己的体力也是个问题。考虑到小唐仍处于恢复期,贾森此役一直是让他打打歇歇。

  同样,队友们也没有对小唐的归来感到陌生。“在小唐在场与不在场之间,我们的节奏转换得比较顺畅。因此,我们整场比赛进行得也很流畅。”胡卫权说。唐正东的归来也没有影响队友的发挥,胡雪峰全场拿下19分,易立也有11分进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贾森 | 胡卫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