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周五没和萨姆在一起 再次食言错过孩子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2日06:18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从职业上讲,老虎伍兹上个周末朝着重回自己球技顶峰状态迈进了一步,可是就他个人生活而言,看起来像是在往后退。

  承诺自己不会错过孩子另外一个生日仅数个月之后,伍兹又食言了。八卦网站RadarOnline现在已经独家证实,老虎伍兹6月18日周五没有在女儿3岁生日当天和她在一起。正在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老虎伍兹安排萨姆飞到加利福尼亚与之相见是可能的。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那从未发生。相反,艾琳在佛罗里达的家中为搞了一个生日聚会。”

  四月份,老虎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他在性丑闻爆发之后的康复期间感到最遗憾的事情。“由于处于那样一个时间段,我错过了儿子第一个生日,那真是痛苦。我非常痛苦,我发誓自此以后不会再错过另外一个。我不能够走自己过去的老路。”伍兹说。

  可是现在,我们证实老虎又错过萨姆的生日。老虎四月份谈到错过儿子查理的生日时说:“那是我感到遗憾的事情,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我的余生。”

  周一,伍兹接上萨姆,在佛罗里达州再次扮演父亲的角色。老虎和妻子艾琳当前仍在分居。艾琳和她的丈夫很少联系,她们几乎不说话。他们努力不让孩子牵涉进他们的争执之中。有种猜测是夫妻俩保姆中的一位会带着萨姆飞往伍兹正在参加比赛的加利福尼亚,可是这一幕没有发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