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伍兹强势反弹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09:53
伍兹第3轮勇捉8鸟,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第二场大满贯赛--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正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举行。目前截止发稿时为止,老虎伍兹已经打完了第三轮,继在前9洞抓住3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之后,伍兹在后9洞再显神威,勇捉5鸟,全场共捉到8只小鸟,跻身领先军团,这可能是伍兹自复出以来最好的九洞表现。>>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如果说周五是菲尔-米克尔森的天下的话,那么圆石滩的这个周六属于老虎伍兹。伍兹周六的表现好像是米克尔森的翻版。前两轮状态低迷的他到了周六的后九洞,呈现出另外一种状态。

  后九洞,伍兹在第11洞、第13洞、第16洞、第17洞和第18洞共抓住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拿到31杆低标准杆5杆,第三轮拿到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上升到低标准杆1杆,只比当前的领先者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落后4杆,落后达斯汀-约翰逊3杆,跻身领先组行列。

  伍兹今天在前九洞也抓住3只小鸟,可惜吞下的三颗柏忌将红字抵消。转场之后的伍兹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他很快便从第11洞开始进行疯狂的表演,更是在最后三洞连抓三只小鸟,后九洞没有出现瑕疵,回复到了我们之前熟悉的那个老虎伍兹。

  截止记者发稿时第三轮比赛正在进行中,次轮只落后领先者2杆的菲尔-米克尔森和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周六纷纷陷落,目前总杆都是高标准杆,落后于老虎伍兹。

  领先者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打完10个洞之后仍处于记分榜榜首,成绩是低标准杆5杆。如果在剩下来几个洞,麦克道维尔以及圆石滩双冠王达斯汀-约翰逊不能坚持住,表现挣扎的话,伍兹在周日决赛轮实现逆转夺冠的机会将会很大。毕竟,在这样一座困难的球场,四杆的差距并不大。(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伍兹状态回归 勇捉8鸟跻身领先军团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