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连续第二年夺冠巡游 主帅杰克逊因体检缺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3日08:04

  本报讯 昨天,在湖人球迷的沿途欢呼声中,湖人连续第二年进行了夺冠巡游。

  虽然相比去年缩减了规模,但这次巡游仍然显得十分浩大,湖人队的啦啦队排在巡游最前列,她们站在双层巴士上负责带动巡游气氛,随后是一辆18轮的卡车改装的巡游平台,科比、加索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等球员和家属都站在上面,不停地向周围球迷挥手致意并频频高举总冠军奖杯。在后面的双层巴士上,湖人的行政官员和相关人士也参加了巡游,包括球队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

  这次游行路程全长2英里,历时一个小时。车队从斯坦普斯中心球馆出发,驶向南加州大学的格兰中心,沿途数万球迷热情欢呼,相机快门声响个不停。由于巡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进行,因此许多球迷都是请假前来参加,并提前几个小时在巡游线路上苦等,他们举着各种各样的标语,“背靠背夺冠”、“脱离奥尼尔完成卫冕”……一派喜庆气氛。

  58岁的玻璃清洁工吉米·巴斯肯是湖人的死忠球迷,他放弃了这一天的工资,开车从很远的地方赶来为湖人庆祝,他说:“他们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而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他们,期盼他们能够取得三连冠。”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是唯一缺席游行的湖人成员,他按照之前的预约去医院接受身体检查,检查结果将直接决定他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掌湖人队教鞭,科比等湖人球员已经在公开挽留主教练。

  由于总决赛夺冠之夜一些湖人球迷出现了骚乱,因此,警方对这次巡游也十分重视,投入了大量人力来维持秩序,包括警用直升机在巡游路线上空巡逻。不过,仍有9名闹事者被警方逮捕。

  此次巡游约花费200万美元,包括警员的加班费用全部由湖人队负担,去年洛杉矶市出资组织庆典的做法引发了纳税人的质疑。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