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第三次内部裁员 张庆鹏龚松林意外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3日08:20

  在结束与阿根廷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后的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三次裁员,八一队的许钟豪、东莞新世纪队的孟铎、辽宁队的张庆鹏和福建队的龚松林四名球员暂时离开国家队。

  在尤纳斯时代曾搭上奥运会末班车的张庆鹏的被裁,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让刘炜出任得分后卫之后,刘炜和张庆鹏的位置发生重叠,在替补席位置上的金立鹏和张庆鹏之间,邓华德选择了更加稳定的金立鹏。与张庆鹏同样意外被裁的还有龚松林,在中国男篮得分后卫这个位置,龚松林全面的技术罕有匹敌,不过他的防守和对抗能力可能是他离队的原因。

  在5月21日的第一次裁员中,邓华德裁掉了德勒黑(八一)、张伟(广厦)、李伟(奥神)、金鑫(奥神)4名球员;随后在5月28日的第二次裁员中,杨鸣(辽宁)、徐国翀(新疆)、韩硕(江苏)、张松涛(奥神)、韩德君(辽宁)等5人离队。

  在这次裁员后,中国男篮包括姚明在内,还剩下17人,但因为伤病原因,目前只有13名球员可以参加正常训练。7月份易建联和朱芳雨将归队,但董瀚麟手指骨折还需要继续休养。7月16日至20日,中国男篮还将与应邀来访的立陶宛国家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