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两将或离队 37岁元老级全明星风光不再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6月24日10:33

  本报记者闫帅报道 老兵永不死,只是渐凋零。对于芬利和丹尼尔斯来说,他们曾经放弃了去其他球队的可能,底薪选择了来凯尔特人为总冠军拼搏,可他们的状态已经不能胜任季后赛的强度了,现在凯尔特人在总决赛功败垂成,他们留队的可能已经很小了。

  丹尼尔斯上赛季在步行者场均还能贡献13.6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一度非常赏识丹尼尔斯,去年暑假甚至前往中佛罗里达登门拜访,为的就是招募丹尼尔斯。这个赛季加入凯尔特人丹尼尔斯放弃了更高的年薪和出手机会,多次在比赛中充当奇兵,为凯尔特人贡献了很多。但是在季后赛中,丹尼尔斯却没有表现机会。这次他依然没有得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可能去其他球队再次争取,对他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可对于37岁的芬利来说,总决赛第六场的3分钟上场时间很可能就是这个95届老兵的最后一次NBA赛场亮相了。在2007年,马刺队在夺取了NBA总冠军时,所有马刺队员都说“这是为迈克尔的!”,但是今年芬利在凯尔特人真的是个无关紧要的角色。在整个季后赛,芬利场均仅仅上场6分钟,得0.9分、0.7个篮板,凯尔特人当初接纳芬利,只是想要他在球队进攻纠结时能放出一记远投,而他季后赛整个16场比赛仅投进3个三分球,到总决赛时干脆坐穿冷板凳。丹尼尔斯还能在其他球队发光发热,而芬利已经到了谢幕的时候。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