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吴泽坤透露择男友标准 南非最大心愿与球星合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09: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男孩子就是应该在足球场上奔跑,挥洒汗水,这样子很帅。我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就是他一定要会踢球!”抵达南非后,搜狐非常天使冠军吴泽坤激动地表述了她对于足球的着迷。

吴泽坤与非洲小朋友
吴泽坤与非洲小朋友

  从交谈中可以发现,仍是在校大学生的吴泽坤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球迷。“我的父亲是个铁杆球迷,哥哥也非常喜欢足球运动,他踢球时经常带着我,我也偷师了不少技巧。前一段拍摄非常天使宣传片时,我还在鸟巢秀了一下球技,带球突破了摄影师,令他大吃一惊。来到南非,我最大的期待就是到现场看球,并且获得与球星合影的机会。听说洪都拉斯国家队就住在我们下榻的酒店,我一定努力获得与他们的合影。”

吴泽坤俏皮可爱
吴泽坤俏皮可爱

  吴泽坤透露,她最喜爱的球星是C-罗纳尔多,“02年C罗加盟曼联时,红魔官网上打出这样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当时大罗和小罗正如日中天,只有18岁的C罗却如此高调,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C罗脚法花哨,场外绯闻也很多,但球场内的表现无人能及。弗格森说过,C罗将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与非洲当地人交流
与非洲当地人交流

  吴泽坤还预测了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小组赛到目前为止冷门迭出,就像大家说的,世界杯和南非的天气一样寒冷。但是,我觉得最有实力的球队仍可以笑到最后,西班牙将夺得冠军。”

吴泽坤手捧小狐狸
吴泽坤手捧小狐狸

  美丽的南非让非常天使冠军心情大好,她兴奋地表示:“南非简直太美了,天气也很好,治安则没有想象的那么乱,来到这里就像度假一样。我今天上午买了明信片和当地的小鼓,这些东西非常具有非洲特色,我多希望南非之行永远不会结束。”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