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超中甲预备队联赛试运行 不限制年龄接轨国际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5日11:00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11年,中超中甲预备队联赛将正式举行,届时预备队联赛将举行主客场制。在正式的预备队推出之前,2010年预备队联赛也将在7月2日举行,作为2011年预备队联赛的总预演和试运行。预备队联赛的球员,将不限年龄上限,而且一队的注册外援也可以参加,这是一种和西方国家全面接轨的预备队联赛赛制。

  2010年预备队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7月2日到7月8日举行,第二阶段将在10月1日到10月9日举行。其中第一个阶段在两个地点举行赛会制,分别是南京江宁基地和湖北绿茵俱乐部基地,每个基地有8支球队参加。四个小组的前两名共8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直至最终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