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泛美杯女排赛多米尼加进四强 获2011大奖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25日15:54

    搜狐体育讯 墨西哥当地时间6月24日,2010年泛美杯女排比赛继续进行,多米尼加女排3-0取胜波多黎各,秘鲁3-1击败阿根廷,两支获胜的队伍携手闯入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分别对阵美国、古巴。

  多米尼加此前以3胜1负排名A组第二,她们今天的对手是B组第三名波多黎各,实力上的优势让多米尼加以25-21、25-23、25-23,从比分上不难看出,多米尼加赢得并不轻松,其中里维拉和瓦加斯分别斩获13分和11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这场胜利却帮助多米尼加获得了一张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入场券。多米尼加将在半决赛对阵美国女排,后者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四强的。

  另外一场比赛中,秘鲁队激战四局,最终以16-25、25-17、25-18、25-21击败了阿根廷,她们半决赛将挑战古巴女排。

  在5-10名的排名赛里,加拿大女排3-0(25-19、25-18、25-15)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而巴西女排同样3-0(25-11、25-10、25-23)横扫墨西哥。 墨西哥将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争夺第9名。而巴西、加拿大则将与波多黎各和阿根廷进行5-8名的排名赛。

  由于排名最靠前的三支中北美球队和成绩最好的南美球队将获得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入场券。这样进入四强的美国、古巴、多米尼加(中北美)和秘鲁(南美)分享了这四个资格。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