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两将首发国安旧将亮相 洪都拉斯0-0平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6日0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30,南非世界杯H组的收官战,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瑞士与洪都拉斯0-0握手言和。与此同时,西班牙2-1击败智利。这样,该组出线队伍是同积6分的西班牙和智利,积4分的瑞士和积1分的洪都拉斯被双双淘汰。第70分钟,洪都拉斯利用对手角球机会形成2打1的绝佳反击机会,苏亚索禁区边缘分球,替补登场的马丁内斯禁区内面对贝纳利奥的推射被挡出。

  瑞士和洪都拉斯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未交手过。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的洪都拉斯一直期待着球队在决赛阶段的首场胜利。在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上,洪都拉斯两平一负。而本届世界杯其在小组赛已经遭遇两连败,分别以0-1和0-2输给智利和西班牙,小组出线已基本化为泡影,最后一场比赛其只能为荣誉而战。而瑞士在小组赛首轮击败夺标大热门西班牙,爆出一大冷门,但随后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1负于智利。要想小组出线,除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还需要看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智利和西班牙的结果。

幻灯:洪都拉斯0-0平瑞士 中超悍将赛场险昏厥

  为了拿下洪都拉斯,老帅希斯菲尔德用巴尔内塔顶替上场吃到红牌的贝赫拉米出任右前卫,小将德尔迪约克取代队长费雷出现在锋线。而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则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将阵型调整为4-4-2,效力于杭州绿城的两位球员萨比勇和J-帕拉西奥斯同时得到首发机会。

  第2分钟,W-帕拉西奥斯在中场拉球过人一气呵成,随即胡格尔将他踢倒。第3分钟,托马斯从背后放倒因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8分钟,努涅斯左路传中找中路包抄的苏亚索,被格里希廷抢先头球解围。第10分钟,因勒禁区前沿右脚扣过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努涅斯在禁区边缘强行起脚射门,皮球被冯-贝尔格用身体挡出。

  第16分钟,巴尔内塔右路传中,德尔迪约克在门前俯身冲顶,皮球擦柱而出。第21分钟,巴尔内塔禁区外围发炮,巴里亚达雷斯将球抱住。第29分钟,齐格勒左路传中球,在萨比勇的逼抢下,落点控制并不理想,直接出了底线。

  第31分钟,巴尔内塔的突破造成了萨比勇的犯规,不过他开出的任意球并未构成威胁。第33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场被断球,为了阻止W-帕拉西奥斯的突破,被迫战术犯规,当值主裁巴尔达希掏出黄牌。伯纳德斯主罚的任意球高高飞出横梁。第42分钟,德尔迪约克右路传中,恩库福中路胸部停球过大,错失得分良机。第44分钟,恩库福门前头球攻门,又偏出球门。半场结束,瑞士暂时与对手0-0互交白卷。在另外一场比赛里,西班牙2-0领先智利。按照这个比分,该组出线的将是西班牙和智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击败了西班牙的瑞士居然出局,太可惜了!
三名曾经或者正在效力中超的球员登场,是本场亮点!
这届世界杯这样无聊的比赛太多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瑞士队做出调整,雅金换下了费尔南德斯。第46分钟,W-帕拉西奥斯的远射偏出球门。回过头来,雅金与巴尔内塔2过1配合后的劲射,皮球径直飞向角旗区。第52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过人后传中,苏亚索中路鱼跃冲顶,后门柱的J-帕拉西奥斯也未能将球挡入网窝,皮球最终划门而出。

  第57分钟,苏亚索前场反抢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59分钟,巴尔内塔禁区内的右脚劲射,巴里亚达雷斯将球扑出。第62分钟,巴尔内塔左路传中,德尔迪约克禁区内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巴里亚达雷斯扑住。第64分钟,查瓦斯的凶狠上抢换来一张黄牌。雅金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65分钟,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做出换人调整,前中超球员马丁内斯登场,他换下了努涅斯。

  第69分钟,马丁内斯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第70分钟,洪都拉斯利用对手角球机会形成2打1的绝佳反击机会,苏亚索禁区边缘分球,马丁内斯禁区内面对贝纳利奥的推射竟然被挡出。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费雷错过绝佳机会,齐格勒的任意球落点极佳,费雷未能将近在咫尺的皮球挡入球门。第75分钟,J-帕拉西奥斯的劲射被齐格勒挡出底线。第77分钟,两队同时进行换人调整,萨基里和维尔科姆登场。第79分钟,瑞士的反击机会,巴尔内塔延误战机,最后只能将球交给利希斯泰纳,后者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82分钟,萨比勇中场送出妙传,阿尔瓦雷斯的右路传中球落点极佳,马丁内斯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碰到皮球。第84分钟,阿尔瓦雷斯将球送入瑞士网窝,可惜他越位在先。第85分钟,雅金禁区内的脚后跟传球,德尔迪约克转身欲射门时已处在越位位置。第89分钟,雅金的传中球,德尔迪约克头球攻门未果。第90分钟,洪都拉斯也错过绝杀机会。守在门前的维尔科姆未能将落点极佳的角球挡入球门。最终,瑞士和洪都拉斯激战90分钟都无法敲开对手大门,两队0-0互交白卷。

  瑞士(4-4-2):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尔内塔、8-因勒、6-胡格尔(77’ 23-萨基里)、16-费尔南德斯(46’ 15-雅金)/19-德尔迪约克、10-恩库福(69’ 9-费雷)

  洪都拉斯(4-4-2):18-巴里亚达雷斯/16-萨比勇、2-查瓦斯、5-伯纳德斯、3-菲格罗亚/8-W-帕拉西奥斯、6-托马斯、17-阿尔瓦雷斯、7-努涅斯(65’ 15-马丁内斯 )/10-J-帕拉西奥斯(77’ 12-维尔科姆)、11-大卫-苏亚索(86’ 19-图希奥斯)

  主裁判:巴尔达希(阿根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幻灯:洪都拉斯0-0平瑞士 小马丁错失绝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