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绿军新秀面临脚踝手术 放弃夏季联赛盼八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26日07:03

    搜狐体育讯 绿衫军凯尔特人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新秀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卢克-哈兰高迪,在当地时间周五的媒体见面会上, 布拉德利详细讲述了他的脚踝伤病,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透漏:“布拉德利需要接受踝关节手术,因此将缺席凯尔特人队的夏季联赛,预计在6个星期后才能参加训练。”

  布拉德利表示:“从目前看来,我只希望能够在八月份回归,并准备好参加训练营。”在媒体见面会上,安吉代表球队欢迎两位新秀加盟,“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些人加入到我们行列,他们不仅在球场上非常有才华,并且也增加了我们球队的凝聚力,我认为他们将会给我们球队补充新鲜的血液。”

  布拉德利在首轮第19顺位被绿衫军选中,而哈兰高迪则是以第52顺位的身份被凯尔特人摘下。尽管哈兰高迪的排位不是很高,但是安吉依然给予肯定,“我认为他在大学时代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曾经在圣母大学打比赛,并且成为那里的核心,他始终能够主导比赛,他是一个已经证明自己如果取得成功的人。我认为卢克将在球队中承担重任,他的角色就是得分。他做的很多工作都是脏活、累活。我认为这些家伙在任何角色都有能力做好。”

  哈兰高迪表示:“我在大学里付出很多努力,我没有资格进入首轮,但是我希望能够重新开始,并像我在大学里还未成名时那样去拼搏,去战斗。”(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