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总决赛27日将打响 史冬鹏领衔110米栏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7日00: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7日 上海报道)因故推迟了2天的田径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天上午在山城重庆打响,作为今年国内田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这项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国内高手参赛,尤其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这次国内高手除刘翔之外悉数参赛,成为年底亚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

  这次总决赛原定于24、25日进行,但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前往观战,临时改为在双休日进行。据了解,比赛设男女各21个赛项,参赛的是今年四站大奖赛各个项目积分靠前者。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史冬鹏、纪伟、尹靖和谢文俊等国内好手全部参加,使得没了刘翔的比赛颇具看点。

  由于刘翔缺席该项赛事,所以史冬鹏成为了头号夺冠热门。在此前的大奖赛肇庆站和合肥站,大史都顺利拿到了冠军。而在今年的最高级别较量中,在上海的钻石联赛上海中,大史也是首次战胜刘翔获得第二。所以,这次重庆站的比赛,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目前状态不错的大史有望再度夺冠。

  大史的这几个对手,近期状态都不在最佳。缺席了今年四站国内比赛的纪伟在6月9日的亚洲大奖赛印度金奈站中以13秒64获得110米栏金牌,而尹靖和谢文骏一直受困伤病,谢文骏虽然在6月14日大奖赛合肥站的110米栏比赛中夺得亚军,但是成绩只有13秒77。

  对于大史来说,由于刘翔缺席比赛,所以他的目标只是确保冠军,至于成绩不做具体要求。大史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在结束了大奖赛的所有比赛之后,他将全力备战亚运会,之后他还将前往山东济南参加亚运会的预选赛,地点就是去年全运会的比赛场地。

  在其他项目中,四位均跳出了8米以上的好成绩的选手将角逐男子跳远的冠军;在中国女子跳高方面,多哈亚运会亚军郑幸娟将为11月的广州亚运会热身;中国女子跳远的领军人物陆敏佳将捍卫自己头名宝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缺席有些遗憾
虽没刘翔,但其他国内高手均出战,值得期待
史冬鹏夺冠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