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像苏亚雷斯那样踢球 国足4-0已彰显进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8:15

  本报记者 顾晨

  坐镇昆明高原主场,国足4比0大胜来访的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闫相闯等新晋国脚继续出色的表现,在上一场同勒沃库森比赛中连进两球的于汉超再次梅开二度。

  在昆明集训两周后,国足迎来了排名比自己低50位的塔吉克斯坦队。连续飞行10个小时后,塔吉克斯坦队成了国足近期的第一个热身对手。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国足在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邓卓翔、于海、郜林等人快速传切配合,最终由闫相闯完成射门得分。40分钟后,国足再次在前场完成精妙配合,杨旭左路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对方门将扑出,于汉超跟上补射得手。

  第61分钟,杨旭前插后在禁区前左侧妙传,中路跟上的曲波面对门将轻松得分。国足的第四粒进球更是出色配合的结果,第77分钟,于汉超在前场左侧和队友踢出撞墙式配合,迅速前插的他接应队友传球后形成单刀球,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四粒进球都算得上国足追求技术流风格的成果。

  本场比赛连进两球的小将于汉超,在上一场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同样梅开二度。全场比赛,于汉超在45分钟的时间里3次射门2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这都是国足球员中最多的。传球成功率也是达到了87%,作为一名边路进攻球员,这样的数据相当出色。同样主攻边路的闫相闯帮助国足首开纪录,继续了他加入国足之后的出色状态。

  虽然对手较弱,而且长途飞行之后状态一般,但中国队在同塔吉克斯坦比赛中表现出的变化和进步,仍然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