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PTC球员巡回赛4强产生 奥沙利文出局傅家俊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7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在谢菲尔德举行的新赛季PTC球员巡回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前来参加赛事的最大牌球手奥沙利文0-4完败快枪手科普,止步八强。

  刚刚在今天夏天结婚并前去巴哈多斯岛渡完蜜月回来的科普也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状态好的令人吃惊,在和奥沙利文这场大战中,两人上演精彩的对攻战,最终科普胜出一筹。

  科普的新婚妻子并没有和他前来,战胜奥沙利文后,一向害羞内向的科普脸上掩藏不住喜悦的笑容,科普英国时间周六一大早驱车二个多小时来到了比赛地谢菲尔德,因为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够在首届PTC球员巡回赛上能走多远,科普直接开车来到了赛场,并没有预订谢菲尔德当地的宾馆,以4-2战胜对手杰米琼斯后,已经是周日凌晨一点半,科普向世界台联赛事主管迈克甘利求助,迈克甘利给了他离比赛地不远一家宾馆的订房电话,科普避免了无地方可住的尴尬。

  另外一场八进四决战中,苏格兰著名球手马奎尔以4-2战胜汤姆福德,就排名而言排名前16位的马奎尔显然要高于汤姆福德,但后者的进攻杀伤力令人赞叹,曾经在2009赛季成功过上演单杆147满分, 两位球手在这场比赛中均打出了多个单杆过百,其中马奎尔分别在第一局,第四局和第五局打出了124,129和114分。

  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在经过周五的休息调整后,也上演了绝佳状态,4-2力克乔治亚,此次前来英国傅家俊独自一人,女友留在香港工作,赛后傅家俊非常满意自己的发挥,并坦言新赛季他相比以往都要忙碌,十二站PTC球员巡回锦标赛,还有最成功的商业赛事联盟杯以及大大小小的排名赛,意味着他将在英国呆的时间愈来愈长。

  PTC球员巡回赛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由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夺得,面对资格赛球手巴利平治,马克威廉姆斯显得十分经验丰富,决胜局力克对手。

  由此PTC球员巡回赛四强名额已经产生,四强决战,傅家俊对决马奎尔,而科普则和马克威廉姆斯上演对抗,110体育将第一时间发回最新的现场报道。(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