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健康状况决定是否留守 不想成第二个卡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28日09:04
杰克逊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尽管禅师菲尔-杰克逊带领的紫金军团刚刚蝉联NBA总冠军,但是下赛季能否继续带领洛杉矶湖人队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禅师在蒙大拿州白鱼镇举行的西部州长会议上进行演讲。杰克逊表示,看到丹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上赛季因咽喉癌无法带队参战,这也直接影响了这位传奇教练能否继续执教洛杉矶湖人队。

  杰克逊自称他现在正等待医生的结论,看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经受起新赛季82场常规赛的考验。其实64岁的杰克逊也不愿意提前结束他的教练生涯,但是在本赛季中,乔治-卡尔因身体不适被迫接受喉部和颈部癌症的化疗和放疗,从而无法执教。杰克逊说:“我现在非常担心我的健康情况,我不希望想乔治-卡尔那样因自己身体情况丢下自己的球队。”

  杰克逊已经动过两次臀部手术,膝关节也一直困扰着他,除此之外,他的心脏也曾出现过问题。他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拥有70.5%的常规赛胜率,在季后赛也创造了225场胜利的纪录,他带领的湖人队在本赛季总决赛中击败绿衫军凯尔特人,连续两年蝉联冠军。(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