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祥:效力恒大是球员荣幸 我和郑智在黄金年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28日1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甲豪门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援发布会,正式宣布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加盟球队,并向孙祥授予32号战袍。孙祥在发言中连称很高兴加盟恒大,并表示会和球队一起完成冲超目标。

  孙祥表示:“众说周知恒大是很有实力,也是对中国足球有贡献的企业,许家印老板如此大手笔打造恒大足球俱乐部,我是表示敬佩的。能在对中国足球有如此规划和长远计划的俱乐部效力,确实是球员的荣幸。在郑智和我加入后,我相信在李导的带领下,和大家一起完成今年的目标,可以冲超成功。事实上,我和郑智不算很老,我28岁,他30岁,正是黄金年龄,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打造自己足球生涯的另一个巅峰。”

  谈到对恒大的印象时,孙祥做了下对比:“我来了两个多月,从第一天训练到现在,感觉到球队的实力大增很多,刚来的时候体能和状态不是很好,现在都有很大的提高。说太多也没有用,我是对恒大足球队很有信心。”

  谈到世界杯荷兰队的表现时,孙祥感慨万千:“以前在荷兰的感觉非常好,当时的队友有的现在是助理教练,有的是本届世界杯上场的球员。我认为荷兰的打法,全攻全守我是非常欣赏的。世界杯前看好巴西队,现在感觉巴西、阿根廷、德国很有希望夺冠。我是踢左后卫的,比较欣赏卡洛斯,我也喜欢进攻和远射,希望今后在这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多一些。”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