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无效

科尔夺冠窥探美媒体偏见 只有美国人才配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6月29日10:46

  可怜的宫里蓝,她的世界第一还没有维持够七天就让位于科尔,而当年奥乔亚的世界第一宝座整整坚持了1158天。

  现在劳力士排名榜可能暂时没有选手能够抓住显著的时间点,将排名第一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个节点只截至到索伦斯坦和奥乔亚。而申智爱和宫里蓝只是过客而已。

  好吧,既然如此,与科尔又有什么关系呢?科尔,一个美国选手,目前是LPGA的第一吗?更重要的一点是,或者是唯一重要的是,美国人成为了LPGA的第一,而且这又是在美国本土的巡回赛的排名,科尔也之于以上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对吗?

  很可惜的是,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至少从以往美国本土媒体的报道上来看,是这样的,美国人有种偏见,他们对于亚洲选手主导LPGA带着一种固有的情愫,其原因是这项运动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人做主导,不管我们喜欢与否大多数美国人觉得自己的同胞更适合这项运动。或者是更容易出成绩,如果有一个美国人位于这个排名之上,他们觉得更合情合理,曾经魏圣美也被作为最佳坐上LPGA第一位的人选,但是很少有人希望像金楚龙那样的小星球坐上世界第一的位置。

  因此,何必要去奉承科尔这样的过客呢?也许,在LPGA过去的几年里很多人也并不喜欢她,有可能还怀疑过她,但是科尔也没有放弃,一直坚持与媒体沟通尤其是最近几年。我想这是她职业生涯最努力的一段时间。当被媒体视为骄傲自大的科尔的时候,她仍旧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现在她终于破土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美国人以及美国媒体常常为自己选手在LPGA取得胜利感到骄傲,认为巡回赛是美国的,也许美国人应该反思一下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