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法国舞蹈专家现身体操馆 为女队主力打造自由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9日19:01

  华奥星空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近日,国家体操馆出现了一张洋面孔,她是法国舞蹈专家阿迪。在为期一周多的时间,阿迪将分别为邓琳琳等女队主力队员精心编排最适合她们的自由操节目。

  “我们从02年就开始与阿迪合作了。近几年,中国女队主力队员的自由操编排几乎全部出自她的手。”叶振南领队对华奥记者说,“这一次请她过来仍然是为女队编排自由操节目。”

  据介绍,阿迪是一位专职自由操编排教练,曾为很多国家的自由操高手操刀,经验丰富。“每次来中国,她都会带来新的编排和理念,从她身上,我们也能了解到一些世界女子体操的新潮流。”

  阿迪是本月24日来到中国的。截止今天,她已为邓琳琳、眭禄等队员完成了节目创编。体操队的中国舞蹈老师丁华以及邓琳琳、眭禄的教练张霞、徐惊雷也参与其中。“编排过程很顺利。”

  接下来,阿迪还将为黄秋爽等队员编排节目。“预计她在中国待十天左右吧!”叶振南透露,女将们的新节目既是为下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也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现在距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多的时间,听起来好像时间还很长,其实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必须要提前做准备。”叶振南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