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吴泽坤详解南非“索吻”始末 揭秘当地最火小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9日 北京报道)在经历了充满足球气氛的南非世界杯行后,三位非常天使又再度回到北京,作为三位天使中的冠军,吴泽坤在南非也是遭遇了世界杯球迷们的追捧。

  “我们是拿着我们非常天使的横幅去看球的,大概是5点就到了球场外,天还没黑,结果从我们到球场外面开始,就不断的有各国的球迷过来要和我们合影,有本地的,有西班牙的,有智利的,不过他们看到我第一反应都是,日本人?我就要一个个的跟他们说我是中国人,这也可能是因为日本队进入了世界杯吧。”

吴泽坤与主持人交流
吴泽坤与主持人交流

  “我们从5点一直合影到了比赛开始前,到了8点钟,其中还有个特别好玩的,一个智利来的一家人,大概有5个人,他们先个我合影,合影之后,那个爸爸就把自己的儿子推过来,让他和我单独的合影,合影之后,那个爸爸就指着照片跟我说,你们两个很配啊,然后让儿子指着自己的脸蛋,让我亲他一下,在我亲了之后,我也亲了他脸蛋一下。”说起了在世界杯球场外的艳遇,吴泽坤也是笑容满面,(我看照片,那个男孩很帅啊!)“是啊,我都觉得有点像现在欧美那个明星justin bieber,呵呵,不过他很小的,可能是十几岁吧,不过现在有点小后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不过最后的时候,我送给了他一个礼物,一个中国结,上面还有一个古钱,他说他会记得我,我也是这样说的,呵呵。”

吴泽坤侃侃而谈
吴泽坤侃侃而谈

  其实说是艳遇,这不过是这次南非赛场外的一部分故事,在吴泽坤看来,合影,吻脸都只是不同风俗表达喜爱的方式,“其实我觉得,语言不通的时候,拥抱和微笑就是最好的语言,所以也不存在占便宜的说法。”吴泽坤说,不过,除了这次索吻的小帅哥,还有一个事物让她恋恋不忘。

吴泽坤亲吻大力神杯
吴泽坤亲吻大力神杯

  “这个次还有个事情特好玩,我在南非场馆附近看到了一个小店,有很多很多的人排队,队伍特别的长,于是我就跟摄像师一起过去看看,等我忙排到了才发现,原来是一种小吃,是一个整个的土豆,切成一片片后穿起来,然后放到油里炸一下,这样看着是一片片,但是你把它一合起来,就是一个整个的土豆,这种炸好的土豆店主还会加上很多种的佐料,因为我们是摄像机在拍,所以那个店主大妈就给我们的佐料特别多,等我们拿钱的时候,那个店主还不收,直跟我们说免费,这些非洲大妈真是很淳朴啊!”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