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专访非常天使刘子熙:生病也挡不住我爱跳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9日 北京报道)刘子熙穿着深色吊带和热裤出现在演播室里,一脸倦容的她是刚刚从医院过来,因为就在从南非回到北京之后,她就立刻发起了高烧,到现在也还没有完全退烧。“我一到南非就着凉了,后来一直都坚持着,但是昨天回来以后,一放松,就发烧了。”子熙满脸的苦笑。

刘子熙带病前来
刘子熙带病前来

  虽说在刚刚抵达南非的时候就病了,但是小小伤病对于子熙的南非之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其实影响不大,每次出去我都会非常的激动,会被周围的情绪影响,也就忘了自己的究竟病没病了,哈哈。”说起在南非,子熙的表情立刻就高兴起来。

   “最让我奇怪的就是,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人上来问我是不是日本人,我就只好跟别人纠正,最夸张的是我们从香港转机回来的时候,出机场们之前,空姐也跟我们说‘撒U娜娜’,我们也只好跟这位空姐再纠正一次。”和另外几位天使一样,她们这次的南非之旅,总是被误认为日本的球迷。

刘子熙侃侃而谈
刘子熙侃侃而谈

   除去“身份”问题外,最让子熙记忆深刻的就是跳舞了。作为一名从小学习舞蹈的女孩,她其实一直都想见识一下非洲的舞蹈,在她刚刚得知可以到南非时,她就曾经像记者表示,一定要在南非尝试下非洲舞蹈,而这次她也得以如愿以偿了。“在刚开始民族村的时候,他们有很多打扮像土著人的人围成一个圈跳舞,当时我一看就忘了自己有什么不舒服,立刻就冲进去和别人一起跳起来,虽然不是很会,但是我觉得跳的挺好的,哈哈。”说起跳舞,子熙就露出了笑容,“不光这一次,我们在我们住的城市里面有个广场,广场上就一直有很多本地人在跳舞,而且还有很多人在吹一种号,不是那个呜呜组啦,是另外的一种,骨头做的,还有好多人在打鼓,我也跑过去和他们一起跳了。”

刘子熙手捧金杯
刘子熙手捧金杯

  除了快乐的跳舞,也有伤心的事情,作为意大利队的忠实球迷,她也见证了蓝衣军团的离开。“意大利的比赛是在我们要现场看的比赛的前一天,当时我们正在外面玩,比赛时间到了以后,我就和泽坤两个一起站在一家酒吧的门口,看了比赛转播,当时看到输了以后,我哭得可伤心了。”

  这次的南非之行,子熙也给自己和朋友带了很多礼物。“我买了一个非常非洲的装饰物,一个项链,全是珠子做的,非常漂亮,还有个珠子做的裙子,在样在跳当地人的舞蹈的时候,珠子就会全部甩起来,很漂亮。还有一些东西,比如一个动物皮毛做的手鼓,一看就很非洲,还有小盾牌什么的,哈哈,箱子都不够用了。”子熙说,同时刘子熙也表示,虽然现在回来了,以后一定还要去南非玩。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