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垒球世锦赛中国队负委内瑞拉仍进八强 目标前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30日12:04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6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上,中国队以2:5不敌委内瑞拉,排在B组第四名,晋级女垒世锦赛前八名。

  当地时间29日,女垒世界锦标赛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B组澳大利亚队10:0大胜博茨瓦纳,美国队保持不败战绩9:0胜捷克,新西兰以3:0胜多米尼加,中国队以2:5不敌委内瑞拉。B组美国队7战全胜排小组第一,委内瑞拉7战6胜排小组第二,澳大利亚7战5胜排小组第三,中国7战4胜获得小组第四名。

  A组日本保持不败战绩以10:0大胜法属苏丹,阿根廷队以1:2不敌英国,中国台北队以1:0胜古巴,加拿大以6:1胜荷兰。A组日本7战全胜获小组第一,加拿大7战6胜排在小组第二名,中国台北队7战5胜排在小组第三名。(保罗)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