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女子气步枪德名将夺冠 中国新人惨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30日13: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0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董丽洁、沈莉和蒋婷(音)三位新人出战,结果均未能晋级决赛。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以总成绩503.5环夺得冠军,并打出了平世界纪录的资格赛成绩。

  本站世界杯女子10米气步枪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4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新人蒋婷(音)、沈莉和董丽洁出战。结果资格赛三人分别打出了395环、394环和392环,分列第19位、第25位和第59位,未能晋级决赛。

  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以资格赛400环的满环成绩平世界纪录,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决赛中,落后2环的克罗地亚选手佩契奇奋起直追,最终她与普菲尔施福特总成绩同为503.5环,需要加赛争夺冠军。加赛中,佩契奇打出10.4环,不过普菲尔施福特打出了更高的10.5环,最终以0.1环的微弱优势胜出,夺得金牌。

  佩契奇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通过加赛晋级决赛的德国选手MAGER Jessica,总成绩501.3环。(刘襄琳)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