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2010高尔夫产业展会将于9月18日在沪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7:18

  阳春三月,国家体育总局将高尔夫列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两会期间,一些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促进高尔夫产业健康发展的提案,呼吁将高尔夫球运动从娱乐业中剔除,并适时调低高尔夫球场的营业税率,这是对去年10月国际奥委会将阔别百年之后重返奥运大家庭的高尔夫球列入2016年和2020年夏季奥运会比赛项目的积极响应。此举说明高尔夫是国家认可的一项体育运动,而非其他,必将给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除了体育竞技之外,也必将推动高尔夫旅游业的发展。

  金秋九月,由中国企业报、企业家俱乐部主办,世汇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协办,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高尔夫产业(上海)展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GOLFEXPO2010)”将于2010年9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隆重举行。

  GOLFEXPO2010以 “休闲•让生活更健康”为主题,“休闲•运动•时尚•健康”为宗旨,集中展示国内外有关高尔夫球杆球具、服装服饰、设施设备、建造运营、时尚消费品、生活服务等最新技术、产品和成果;展会期间,组织方将联合政府部门、协会学会、科研机构、企业等单位及业内专家共同召开“高尔夫产业高峰论坛”并组织多场技术交流会、产品推荐会、1+1商贸配对、十大评选、果岭推杆和挥杆试打区体验活动、高尔夫服装服饰T台走秀表演等主题活动(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golfexpocn.com)。本届展会立足上海,迎接世博,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广泛邀请高尔夫产业相关领域的政府、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科研单位、进出口贸易商、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旅游开发商、房地产开发商、建造设计运营机构、高尔夫球场/球会等单位参加;此外还将邀请中国500强企业高管、企业家俱乐部会员、高尔夫爱好者等各方人士参入,积极地调动供需双方的参与性,充分保证整个展会旺盛的购买力。在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下,高尔夫产业必将得到空前的发展。

  GOLFEXPO2010将为国内外企业和有关机构展示产品和技术交流提供良好的舞台,既是提供商机、吸引投资商的展会,也是一次具有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盛会。让我们相聚在九月的上海,一起打造高尔夫产业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