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青赛:U17男篮不敌立陶宛 郭艾伦翟晓川20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02日20:24

  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首届U17世青赛第一个比赛日,中国U17男篮72-85不敌立陶宛队,来自辽宁青年队的控卫郭艾伦(身高191公分)拿到20分5板,来自北京青年队的大前锋翟晓川(身高205公分)拿到20分6板。

  中国U17队曾在第一节保持领先,受困于篮板球和犯规过多,场上的主动权被立陶宛占据,各节比赛具体比分17-24;23-13;26-15;19-20(立陶宛在前,中国在后)。

  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现场观看了中国U17青年队和立陶宛的比赛,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表扬了郭艾伦和翟晓川的表现。

  乔纳森-基沃尼说郭艾伦是一个很熟悉的名字,他在去年的勒布朗-詹姆斯训练营就曾经观察过郭艾伦,乔纳森-吉沃尼认为郭艾伦有着很好的敏捷性,稳定的跳投,是一个有创造力天赋的双能卫。

  对于翟晓川,乔纳森-基沃尼称他是一个技术型大前锋,能投三分球,还能运球,但是对于防守端的表现,乔纳森-基沃尼认为翟晓川是一个很普通的篮板手和防守人。

  首届U17男篮世青赛于7月2日-11日在德国汉堡举行,中国队与阿根廷队、埃及队、立陶宛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同分在在A组,小组前四名进入到八强淘汰赛。(HOOP)

  12人参赛名单:

  毕继光、罗汉琛(东莞)、郭艾伦(辽宁)、王璞、朱旭航(广东)、王哲林(福建)、马加新(八一)、王子瑞(浙江广厦)、魏栋(浙江金牛)、徐滔(山东)、翟晓川(北京)、阎鹏飞(山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