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湖人挖开拓者墙脚补强后场 布雷克有望搭档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3日0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正努力追逐开拓者后卫史蒂夫-布雷克来补强后场实力,他们甚至为此不惜动用中产条款。

  众所周知,阵容豪华的湖人唯一的短板在于后卫线上,而且更为糟糕的是,下赛季,费舍尔、法玛尔和布朗很有可能离队,湖人的后场实力将面临巨大亏空。由此,湖人管理层今夏必将在控卫交易方面下一番功夫。

  据悉,湖人队非常希望得到布雷克,而后者也对加盟湖人很有兴趣。为了得到布雷克,湖人队老板巴斯很可能也会松口,用中产抢下这位组织能力不俗,三分精准的后卫。巴斯在今夏的紧缩银根政策,让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补强阵容时颇为头痛,其中最为苛刻的一条是湖人不会使用全额中产。但这次破例动用中产,可见湖人对布雷克是多么的亲睐。如果湖人最终用中产合同签下布雷克,那么湖人后卫方面的软肋必将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改观。

  不过,如果湖人最终得不到布雷克,紫衫军团也绝非无路可走,摆在他们面前还有其他多个选择方案,勇士后场妖星莫罗同样是不错的选择。总之湖人今夏必定会提升控卫位置的实力,为实现球队的三连冠霸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