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劳德鲁普正式重返西甲执教 接替名帅执掌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7月03日08:0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日,马洛卡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任命前丹麦传奇巨星米歇尔-劳德鲁普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合同为期两年,46岁的劳德鲁普在时隔两年之后重返西甲执教。

  劳德鲁普在周五与马洛卡老板费雷尔出席了发布会,费雷尔表示了对劳德鲁普的欢迎:“劳德鲁普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一名教练,他自己也愿意与马洛卡一起战斗。”上赛季西甲名帅曼萨诺率领海岛球队夺得了联赛第五名,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马洛卡的主场更是成为了绝大多数西甲球的坟墓。

  不过由于马洛卡俱乐部负债达到了大约6000万欧元,并且申请了自动托管,他们也被欧足联临时取消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曼萨诺也只能挂印而去。6月28日的时候,原俱乐部的大股东阿莱曼尼决定将球队出售,而此前执教过马洛卡的塞拉-费雷尔买下了球队,不过费用并未透露,费雷尔也成为现在俱乐部的老板。

  费雷尔接手球队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邀请劳德鲁普前来执教,并且尽量留住现在队中的核心球员。劳德鲁普则表示,虽然他带队后的最基本目标就是保级,但他还是希望能帮助马洛卡获得一张欧洲赛事的入场券,丹麦人说:“我不会刻意去盯球队的目标,一切都取决于球员的发挥。”马洛卡目前糟糕的经济形势,也注定劳德鲁普这个夏天恐怕难以去引入自己满意的球员,而丹麦人目前还没有向俱乐部提出任何要求。

  米歇尔-劳德鲁普球员时代曾在尤文图斯、巴萨和皇马等豪门效力,一共代表丹麦国家队出场104次,是丹麦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98年世界杯之后正式退役。劳德鲁普此前担任过丹麦布隆德比俱乐部的主帅,以及丹麦国家队的助理教练,2007-08赛季接替舒斯特尔成为赫塔菲的主教练,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随后他又前往俄罗斯执教莫斯科斯巴达队,不过由于成绩不佳于2009年4月被解职。从那以后,劳德鲁普就处于赋闲的状态,曾有多支西甲球队对他发出过邀请,最终他选择在马洛卡接受执教生涯新的挑战。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