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阿森纳抢18岁新劳德鲁普 温格欲用他替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03日05:41

    搜狐体育讯 自从劳德鲁普兄弟退役之后,丹麦足球就没有出现过真正的巨星,不管是约根森或者托马森,还是现在的本特纳,都与劳德鲁普兄弟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不过现在有一位18岁的新星有望成为真正的新劳德鲁普,他就是效力于阿贾克斯的丹麦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虽然他目前还没有什么名气,但巴萨已经将目光对准了这位天才,而对年轻球员颇为青睐的温格也有意将埃里克森带到阿森纳。

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

  “巴萨将目光对准新劳德鲁普“,这是《每日体育报》网站的头条标题,出生于1992年情人节的埃里克森已经被看作是丹麦近年涌现出来的最优秀天才之一,有媒体将这名攻击型中场称作米歇尔-劳德鲁普和迈克尔-劳德鲁普的结合体。埃里克森在2008年以100万欧元从丹麦的奥登塞俱乐部转会到欧洲最著名的造星工厂之一阿贾克斯,在青年队踢了一个多赛季之后,2010年1月17日,他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成年队的处子秀,在阿贾克斯与布雷达的荷甲联赛中,丹麦天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虽然埃里克森目前仅仅代表阿贾克斯一队踢过5场比赛,但他已经引起了丹麦国家队主帅奥尔森的关注,埃里克森已经入选了最新一期丹麦队的名单,他有望在周三丹麦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中首次为国出征。埃里克森此前代表丹麦U17青年队出战时,球队教练就曾这样评价他:“埃里克森是一名典型的10号球员,左右脚都能射门,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他的视野非常好,跑位的意识和得分能力都很强,有着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

  据悉,在上周中欧联杯阿贾克斯客场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巴萨就派出了专人赴意大利现场观看埃里克森的表现,而瓜迪奥拉也已经要求得到工作人员对埃里克森的详细技术分析和点评。有意思的是,阿森纳也希望能够得到埃里克森,是前枪手巨星博格坎普将丹麦人推荐给了俱乐部,温格打算用埃里克森顶替可能在今夏离队的法布雷加斯,谁都知道小法最有可能转会巴萨,但红蓝军团偏偏又来给枪手制造麻烦。阿贾克斯已经打算与埃里克森续约,不过他们要想留住这位天才实在困难太大。

  巴萨要在攻击前腰的位置补充球员,那就说明了一点,球队租借到斯图加特的赫莱布即使今夏回归,他也必然将遭到清洗。巴萨此前已经表示,今夏只要有球队拿出1000万欧元,就能够把赫莱布买走,瓜帅显然已经不愿再冒险使用白俄罗斯人。德国媒体透露,巴萨打算用赫莱布加钱去换购拜仁的里贝里,这样就能减少现金的支出。

  赫莱布本人已无意继续留在德甲,他希望回到英超踢球,毕竟他出色的脚下技术在英超赛场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和阿斯顿维拉对赫莱布表示了兴趣,而他们的出价大约在900万欧元,虽然没有达到巴萨的期望,但仅仅100万的差价对急于将水货出手的六冠王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赫莱布对于自己的前景也是一片迷茫,他说:“我下赛季留在斯图加特的可能性为零,巴萨将决定我的未来,对于其他球的邀请我都会去考虑,从以往我在阿森纳效力的经历来看,我能够适应英超,我很乐意去英超效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