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赞本田圭佑世界杯最佳 清洗二将买日本金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7月03日17:15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赛程已过大半,而期间也涌现出不少天赋异禀的优秀球员,比如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本田圭佑,尽管他所在的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巴拉圭,遗憾无缘世界杯八强,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认可,以善于发掘年轻球员而享有“伯乐”之称的阿森纳主帅温格,甚至认为本田圭佑才是南非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在本届世界杯上,本田圭佑不仅打进两球,同时还送出一次助攻,尤其是他在对阵丹麦时的那记任意球破网更是技惊四座,以至于温格在评价时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这支日本队是立足于稳固的集体防守之上的一支球队,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分工。而当他们把球传给本田圭佑脚下之后,魔术就开始了。他是个天才,在前场游刃有余,展现了顶级球员的资质。对我来说,本田圭佑就是世界杯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球员。”

  现年24岁的本田圭佑发迹于荷甲联赛,后被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相中,并且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有着精彩表现。而本届南非世界杯上,本田圭佑更是大放异彩,有消息称,“日本金狼”的身价已经飙升至了2000万欧元。《天空体育》进一步透露说,包括英超豪门利物浦以及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托特纳姆热刺均已经瞄准了本田圭佑,而阿森纳也在竞标名单当中,再加上温格的这番言论,使人不得不将酋长球场作为本田圭佑潜在的目的地。

  当然,本田圭佑2000万欧元的身价并不是轻易间就能募集到的。来自《镜报》的消息就指出,阿森纳将清洗爱德华多和罗西基,虽然该报认为此举是为阿森纳引进乔-科尔做好准备,但是要知道,无论是爱德华多的前锋位置还是罗西基的前腰位置,本田圭佑都能胜任,而且他还能出任左右两个边锋,全面性上甚至要超越英格兰国脚。的确,同乔-科尔自由球员的身份相比,本田圭佑的2000万欧元是个障碍,但是通过南非世界杯,我们已经对日本人的速度和冲击力有了新的认识,就连乔-科尔最被人称道的技术环节,本田圭佑的差距也并不明显。

  此外,引进本田圭佑还能够为阿森纳带来巨大的市场利益。目前,日本国内最受欢迎的英超球队是曼联,这主要还是拜当年夏普作为红魔赞助商,以及贝克汉姆的英俊所赐。而本届世界杯上,本田圭佑已经成为日本全民偶像,阿森纳如果此时引进“金狼”,必将有大批日本知名企业跟进寻求赞助合作,而这所带来的巨额利润,又岂是区区2000万欧元能够比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