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下课主帅奎罗斯适合国奥 佩雷拉靠谱(图)

01里皮
1/10

01里皮

2010年07月04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南非世界杯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一些国家队主帅也因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先后下课。世界杯的下课大军,也给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带来了幸福的烦恼,这个对外教有一种近乎迷信的人,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宣称准备4000万人民币为国字号请外籍顾问,同时要为国奥也找外教,而且非大牌不要。如今,大批世界杯下课教练,都在等待着重新上岗的机会,早早准备4000万人民币的韦掌门会情定哪位大牌教练呢?国奥的教鞭会不会让他们来执掌,我们不妨大胆的来解读一番。

  1里皮 06世界杯冠军教头

  可行指数:4(满分10分,下同)

  里皮是上世纪90年代意大利最成功的足球教练,在他的执教生涯中,几乎夺得了作为一名俱乐部教练能够想到的、取得的一切荣誉,他的名字一次次跟各种冠军联系在一起。2006年夏天,2006年在德国,里皮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4年后里皮沦为小组赛败军之将后下课。不过一来里皮近况不佳,二来意大利足球打法也不是中国足球追求目标,成功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