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引进本田已提上日程 莫斯科中央陆军难放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0:44

  米兰引擎

  改用HONDA?

  本报记者 倪术

  本田圭佑那记被称作“摇动全世界的任意球”已经打动了意大利豪门AC米兰的心。目前,据意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7月2日,AC米兰俱乐部方面称,他们已经和本田圭佑的经纪人联系过,并且询问了“莫斯科中央陆军方面肯放人吗?”这样的问题。显然,AC米兰已经将引进中场新鲜血液提上了详细日程。

  就因为本田圭佑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不仅被多家欧洲豪门球队相中了,还令许多意大利国民成为了他的粉丝。据悉,最近,意大利某知名汽车企业,已经将他们的广告词改成了“米兰的引擎已改用HONDA”。

  目前,本田圭佑从荷兰VVV转会至莫斯科中央陆军才半年,理论上很难短时间内再次转会。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代理人布鲁克斯玛表示:“目前,我还不太能算是本田的经纪人。”而本田在该队合约还剩三年半时间,如果AC米兰强行要人的话,势必要付一大笔钱。但豪门诱惑必然大,布鲁克斯玛在接到AC米兰的电话后,大方表示:“这个邀请听上去很诱人,我承诺会和本田共同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