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山西逆转辽宁迎四连胜 郭跃两局仅5分0-3负郭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19:5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乒超联赛展开了第五轮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标王郭焱率领山西女乒主场3-1逆转战胜来访的辽宁队,迎来四连胜,而辽宁女乒则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比赛中,郭跃为辽宁女乒拿下第一分,不过,她在与标王郭焱的直接对话中,以0-3完败。

  凭借标王郭焱的神勇表现,山西女乒此前迎来了3连胜的完美开局,不过,三场比赛都打得异常艰苦,均与对手苦战5盘才得以胜出。辽宁女乒在获得赛季开门红后连续败在内蒙古和广东女乒拍下,主将郭跃每每在关键时刻的低迷让她饱受球迷和媒体的诟病。

  本场比赛,抽到主队的辽宁女乒率先以郭跃出阵,山西队则以老将帖亚娜迎敌。首局比赛,郭跃有些慢热,经验老道的帖亚娜以11-9胜出,不过,郭跃此后迅速进行了调整,利用强劲的进攻让步伐明显老迈的帖亚娜乱了方寸,11-6、11-8,郭跃连下两城反超对手。第四局,不甘失利的帖亚娜采用了搏杀战术,这也为她的进攻带来了转机,双方陷入僵持。最终,郭跃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以15-13胜出,从而以3-1逆转战胜帖亚娜,为辽宁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文佳迎战郭焱,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明显信心不足的文佳似乎有些懈怠,郭焱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并以11-2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文佳的状态有所恢复,不过郭焱依然牢牢掌握主动,以11-7再添一分。第三局,有些急于求成的郭焱被文佳抓住了一些机会,好在郭焱及时稳住心态,以11-9再胜一局,从而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将大比分追成1-1平。

  双打比赛由文佳/侯晓旭迎战山西组合饶静文/帖亚娜。双方在前两局战成平手,其中,饶静文/帖亚娜以11-2赢得首局,而文佳/侯晓旭随即以11-5还以颜色。此后的比赛,山西组合利用经验逐渐占据上风,并以11-5和11-8连下两城,帮助球队以2-1领先辽宁。

  第四盘的焦点大战在郭跃与郭焱之间进行,遗憾的是,原本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却演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较量。郭焱以11-3、11-2和11-9连得三分,在完胜对手的同时,也帮助山西女乒以3-1逆转战胜辽宁,继续保持赛季不败。(Joe)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