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大同山西不败八一首胜 郭焱横扫郭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7月04日23:59
[刘诗雯在比赛中]
刘诗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女团第五轮的争夺。大同和山西继续保持不败,其中大同战胜了刘诗雯领军的广东,90后削球新星武杨力擒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郭焱同样独得两分,在第四盘3-0横扫郭跃,山西3-1力克辽宁。大同和山西分别取得了五连胜和四连胜,辽宁遭遇三连败。八一3-0战胜内蒙古(微博),终结四连败,取得了赛季首胜。

  大同3-1广东 奇兵助大同豪取五连胜 刘诗雯七连胜作古

  此前分居女团积分榜前两名的大同与广东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本轮大同排出奇阵,新赛季首次以90后削球新星武杨出任第一单打,最终取得了奇效。首盘武杨3-0(11-9、11-6、11-7)横扫广东强援姜华珺,先拔头筹。第二盘,此前同为六连胜的李晓丹与刘诗雯狭路相逢,最终刘诗雯技高一筹,3-0(11-9、11-9、11-3)横扫李晓丹,豪取七连胜。第三盘双打,大同组合冯天薇/刘娟3-2逆转周芳芳/蔡赛赢下关键一分。第四盘,大同奇兵武杨大爆冷门,3-1(11-7、4-11、11-9、11-5)终结了刘诗雯的七连胜。大同就此3-1完胜广东,豪取五连胜,独霸女团榜首。

  山西3-1辽宁 郭焱横扫郭跃 山西四连胜辽宁恐掉队

  首盘比赛在辽宁主将郭跃与山西二单帖雅娜之间进行。帖雅娜率先进入到状态,以11-9先拔头筹。郭跃很快稳住阵脚,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 11-6、11-8、15-13连扳三局,3-1逆转赢得第一分。山西主将郭焱接下来3-0(11-2、11-7、11-9)横扫文佳,将大比分扳成1 平。饶静文/帖雅娜3-1(11-2、5-11、11-5、11-8)完胜文佳/侯晓旭,山西2-1领先。在第四盘主将对决,郭焱表现神勇,3-0(11-3、11-2、11-9)“血洗”郭跃,为球队一锤定音,山西就此豪取四连胜,新赛季未尝败绩。而困于郭跃低迷,辽宁惨遭三连败,恐将脱离争冠集团。

  北京3-1江苏 丁宁独得两分 卫冕冠军两连胜

  北京新一姐丁宁与江苏二单张潇玉打响第一盘,丁宁几次把握住关键分,以两个13-11艰难连赢两局,第三局丁宁打得游刃有余,11-7获胜,这样3-0横扫张潇玉,为北京赢得开门红。江苏主将王璇3-1(11-7、11-7、7-11、11-4)完胜彭雪,将大比分扳成1平。北京组合李佳薇/彭雪在第三盘女双以3-0(11-6、11-4、11-7)横扫张潇玉/车晓曦,北京大比分再度领先。在关键的第四盘,丁宁又以3-0(11-7、 12-10、11-8)横扫江苏主将王璇,卫冕冠军北京就此3-1完胜江苏,取得两连胜,而江苏则惨遭四连败,新赛季未尝胜绩。

  内蒙古0-3八一 铁军终结四连败获首胜

  八一前四轮皆墨,遭遇到了四连败,本轮对手草原新军内蒙古(微博)则两轮不胜。首盘,八一奇兵李佳3-2险胜近期状态出色的冯亚兰,为八一拔得头筹,五局比分是12-10、7-11、11-9、8-11、11-9。第二盘,八一主将曹臻经过五局苦战,3-2(11-6、11-6、9-11、9-11、11-6)险胜姚彦,后者五轮单打不胜。第三盘双打,李佳与木子配合默契,3-2(6-11、11-9、11-6、6-11、11-8)逆转姚彦/陈梦,八一就此3-0险胜内蒙古,喜获新赛季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聚焦-郭跃4胜3负陷第四盘魔咒 溃败根源比伤病更严重
     从五连败到五连胜蜕变 三因素造就乒超最大黑马
  声音-丁宁拿两分助北京女团胜江苏 自解“慢热”原因
     王璇懊恼没抓住机会 李佳薇称与队友配合渐默契
  花絮-呜呜祖拉现身乒超 小球迷互动环节入戏憾负丁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大同五连胜领跑很令人意外
郭焱领军的山西女乒前景不错
郭跃最近状态看来不太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