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杯女子全能阿凡夺冠 东道主鹤见虹子获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7月05日0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 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0年日本杯体操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落下了帷幕,在女子全能项目上,今年复出的俄罗斯选手阿凡阿斯提耶娃摘得了女子全能的金牌,成绩是58.350分,银牌被日本选手鹤见虹子获得,成绩是57.750分,另一名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获得了铜牌,得分57.100分。

  本次俄罗斯出战全能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女团成员之一,刚刚伤愈复出的阿凡纳斯提耶娃,而另一位则是在去年日本杯的比赛中获得亚军的选手穆斯塔芬娜,两位选手的实力超群,基本能够代表世界的一流水平。而日本的鹤见虹子在2009年的世锦赛上完美发挥为日本队创历史的获得了一枚铜牌,今天的冠军争夺将在这三名选手之间展开。

  首先进行的跳马比赛中,俄罗斯的两名选手能力都要超过鹤见虹子,两人都跳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但是阿凡纳斯提耶娃的完成质量稍好得到了14.850分,穆斯塔芬娜得到了14.500分,和鹤见虹子仅得到13.600分。第一项之后,鹤见虹子比完自己的最弱项,成绩稍稍落后。

  高低杠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的强项,她曾经获得了2009年世锦赛的亚军,她出场之后很流畅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得到了15.100分,而此时两位俄罗斯选手尽管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但是得分都没有能够超过鹤见虹子,两轮之后,两名俄罗斯选手依旧领先,鹤见虹子排在第三位。

  平衡木是容易出现局势转换的项目,擅长平衡木的鹤见虹子成功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得到了14.750分的成绩,阿凡阿斯提耶娃尽管成功完成 ,但是出现了几次晃动,得到了14.550分,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则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只得到13.800分的成绩,三轮之后排名出现了变化,俄罗斯选手阿凡纳斯提耶娃继续排在第一,鹤见虹子超过穆斯塔芬娜排在了第二位。

  最后一项自由操项目上,三名选手都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但是相比之下,阿凡纳斯提耶娃的发挥更加出色,她得到了14.650分,鹤见虹子得到了14.350分,而穆斯塔芬娜得到了14.050分,这个得分没能挽回上轮比赛的失分。

  最后,阿凡纳斯提耶娃一路领跑以58.350分的成绩获得金牌,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凭借平衡木的出色发挥以57.750分获得银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获得了铜牌,得分57.1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