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莫斯科柔道大满贯赛杨秀丽夺冠 中国1金1铜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05日06:54
杨秀丽(左二)获得-78公斤级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国际柔联柔道大满贯赛莫斯科站的比赛在俄罗斯落幕。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奥运冠军、中国选手杨秀丽夺得女子-78公斤级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秦茜获得女子+78公斤级的季军。至此,中国柔道队在本站比赛中以一金一铜收官。

  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小组首轮战胜德国选手雅克,第二轮轮空,第三轮她击败了德国选手沃勒特,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此后,杨秀丽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匈牙利选手朱奥。决赛中,杨秀丽战胜法国选手特乔梅奥,夺得该级别冠军。

  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小组首轮战胜法国选手波萨迈,第二轮击败俄罗斯选手穆基塔扬,第三轮英国选手布莱恩特又成为秦茜的手下败将。此后,秦茜在半决赛中负于日本选手田知本爱,最终并列排名第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杨秀丽夺冠
中国柔道加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