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转会新政如儿戏 国米夏季引援重点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05日10:43

    搜狐体育讯 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连小组都未能出线,这让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颜面无光,让热衷于足球的意大利球迷感到痛心疾首。为了改变意大利足球的竞争力,为了能让意大利足球更加健康的发展,意大利足协对意甲的转会政策作出了调整。每支意甲球队1个赛季只能引进1名非欧盟球员。政策一出立即受到了意甲各界人士的反对,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近日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新政的看法。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日,意大利足协颁布了新的转会政策,“每赛季每队能从海外引进2名非欧盟球员”变成“只能引进1名”。”若按照原来的规定,意大利联赛俱乐部每队每赛季可以从海外引入2名非欧盟球员。从意大利联赛中引入的外援不在这个限制之类,只有从意大利国外引入的非欧盟球员才算“海外非欧盟”。此外,从海外引入2名非欧盟球员还有限制,就是其中1人不受任何限制。

  然而根据新的规定,一支球队如果想要从海外引进第2名非欧盟球员,那就必须在当年的6月30号前将队内现有的非欧盟球员解约或者卖走才可以引进一位新的非欧盟。同时,意大利足协还宣布意大利联赛的青年队中,外援所占的总比例不能超过15%。

  此规定一出受到打击最大的当属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上个赛季夺取三冠王的阵容中,没有一位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完全是一支多国部队。不依靠一位本土球员为国米夺取了3冠王,国际米兰自然知道外援的能力和甜头。若是按照新政,那么国际米兰未来在引援方面的步伐和动作将大受影响。对此莫拉蒂直言,新政简直就是荒谬至极。

  “如果只是因为在世界杯成绩糟糕就要出台这样的政策,那是不是在夺取世界杯之后就该放弃青少年的培养?这样的政策出台非常的荒谬。我想知道在作出这些决定之前,这些官员们是否做过认真的思考,如果只是为了取悦一些人,或者是为了迎合舆论,那我觉得实在是太儿戏。”

  尽管新政已经无法更改,但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运作仍然将继续。莫拉蒂表示:“我们在今年夏天会引进一名左后卫,齐沃表现的足够好,但是这个位置需要补充板凳的深度,我们需要一位实力同样出色的球员。按照目前的转会政策,我们会寻找的比较辛苦一些,当然除了政策之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透露,国际米兰目前看上了阿吉莱加雷等多位非欧盟的球员,这一下新政的出台使得国际米兰不得不将目标转向欧盟市场。而且更重要的是在引进没有进展的情况下稳定军心是当年的最大问题:“我们球队目前的阵容比较稳定,米利托、麦孔都是球队的主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莫拉蒂的话中不难看出,尽管此前麦孔出走皇马的传闻很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麦孔留下的希望非常大。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