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与辽足中超比赛提前进行 御林军苦练定位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6日02:09

  晨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赛程调整,北京国安队与辽宁队的中超比赛提前进行。明晚7时30分,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对手。据记者了解,国安队近一阶段状态不错,有望借助这场比赛走出低谷。

  在国安队迎战辽宁队的比赛里,将不再有奥托的身影,巴西人在球队前往韩国集训前,就被俱乐部提前解约。不过现在还没有新的外援前锋顶替奥托,虽然斯洛文尼亚最佳射手奥斯特奇前来试训,但据记者了解,教练组还没确定是否留用。今年35岁的奥斯特奇曾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虽然看起来“年事已高”,但这名球员去年代表戈里察队打满了全部联赛,并以24球的成绩问鼎斯洛文尼亚联赛最佳射手。主帅洪元硕表示:“从他的表现来看,年龄并不是问题。”不过,国安队教练组还需要时间观察,看看这名球员能否适应国安队的打法。

  昨天下午,已经从香河基地回到北京的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训练,训练内容以定位球为主。在中超联赛休战期,国安队一直积极进行备战,队员们也都充满信心,认为最近的训练成果不错,希望能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