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多名主力征战世界杯缺训 赫内斯乐观范加尔头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06日23:1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半决赛今晚就将打响第一枪,而新赛季的德甲也已经进入了备战阶段。然而尽管因为麾下11名球员打入南非世界杯四强被德国各大媒体誉为世界第一大俱乐部,身为拜仁主教练的范加尔却不怎么高兴得起来:球队备战新赛季的第一阶段训练已经结束,11名主力球员却还得再等上大半个月才能归队。

  布特、拉姆、巴德斯图贝尔、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克罗斯、克洛泽以及戈麦斯,当然还有荷兰队阵中的布拉夫海德、罗本以及队长范博梅尔,面对这样一长串的缺阵名单,范加尔是不得不头疼:“我没有办法完成一个令人很满意的备战,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由于世界杯赛程而缺席备战的这11名球员还不是令范加尔愁眉不展的全部原因。即使已经结束了国家队任务的里贝里和德米凯利斯也无法令他感到轻松,里贝里的脚伤仍然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而阿根廷人直到本月25日都可以惬意的享受假期。此前十字韧带撕裂的布雷诺还在恢复阶段,暂时也无法参与训练。要想集齐自己的整套新赛季阵容,范加尔至少得等到8月2日,而那时距离新赛季的首战已经只剩不到20天时间了。

  拜仁新赛季备战不顺,最占便宜的便是首战对手沃尔夫斯堡。中场大将米西莫维奇毫不掩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想在拜仁身上取得些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第一轮的赛程确实是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机会。”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世界杯会对拜仁造成多么大的影响,至少拜仁主席赫内斯就是一个:“我相信范加尔的能力,现在离开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真到了那一天,世界杯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只是,现在头最疼的就是赫内斯相信的范加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