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热身赛大胜范加尔仍挑剔 期待拜仁国脚早日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28日16:15

    搜狐体育讯 这几天范加尔的心情非常不错,球队刚刚在新赛季首场热身赛上12-0大胜对手,而自己的弟子们又在昨晚的英德大战中表现抢眼,帮助德国队4-1大胜英格兰,因此在今天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范加尔也自信的宣称:“我的感觉比去年还要更好!”

  对于热身赛的大胜,范加尔认为结果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和这样的对手比赛自然非常轻松,但最重要的是让我的球员们感受到45分钟比赛的节奏。”范加尔说道,“我仍然希望球员们可以很好的观察教练给他们的战术指示。”范加尔表示自己对一些球员精力不够集中,尤其是比赛进行了60分钟之后有所松懈的势头感到不满。

  虽然还暴露出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但范加尔仍然对过去一周的集训成果感到满意,他说道:“我已经告诉球员们,今年集训第一周的效果要比去年更好,毕竟我去年才刚刚来到拜仁。”他也称赞了一些老球员的关键作用。“虽然我们队中有不少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年轻人,但是像大阿尔滕托普、奥利奇和普拉尼奇等老将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范加尔说道。

  在谈到世界杯时,范加尔坦言自己的心情十分矛盾。“一方面我希望拜仁国脚们都能踢好比赛,但另一方面他们所在的球队如果被淘汰出局对拜仁而言是一件好事,而且越早被淘汰对俱乐部越有利。因为一个好的季前训练对这些球员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范加尔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