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尔解释不续约小斯原因 尼克斯愿为小霸王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07日21:32
小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尼克斯和太阳都同意这个观点: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是NBA最具统治力的进攻球员之一。“也许是对抗比赛中最好的终结者,”前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说道。太阳不愿意为一位曾受过严重膝伤和视网膜脱落的大个子提供最大额的合同;而尼克斯则不这么认为。当地时间本周一,小斯同意与尼克斯签约,后者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

  尼克斯渴望在今夏得到一位有分量的球星,身高6尺10寸的小斯绝对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尼克斯认为,小斯值得他们去冒险。“我们愿意冒这个险,”尼克斯总裁沃尔什相信未来在纽约的岁月里小斯不会受困膝盖伤势!太阳虽然想续约小斯,但除了担忧他曾经的膝伤之外,另外就是没有尼克斯那样充足的薪金空间。“显然他们还能出更高的价,”上月在辞去太阳总经理职务后,科尔回到TNT担任比赛评论员,“我们最担忧的是他的健康问题,所以没续约成功真的没办法。”

  小斯的两条膝盖都做过1次手术,此外他的视网膜还曾脱落过,虽然这并未放慢小斯的进攻节奏,但太阳相信终有一天小斯会为此付出代价的;这也是太阳拒绝给小斯提供为期6年合同的一个主要因素。“公平的说,过去几个赛季小斯的表现很不错,不过我们担忧再过4-5年他的膝盖不足以支撑他参加激烈的比赛。”在尼克斯给出报价之前,他们给小斯的膝盖做了1次磁共振成像,结果显示还算不错。2002年被太阳选中时,小斯只有19岁,而如今他已经在NBA效力8年,打了超过500场比赛和17000分钟;太阳相信打球时间越长对小斯的膝盖越不利。

  “你们可以看看之前一个赛季的麦蒂和小奥尼尔,还有现在的加内特,他们的速度较之以前都减慢了许多,”科尔说道,“学生时期他们只有18-21岁,身体正变得成熟,因此一年30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很轻松;不过现在他们一年要打82场比赛,这就是问题所在。我认为尼克斯签下小斯证明了他们愿意冒险,而太阳不愿意!”根据计算,在合同最后一年小斯能从尼克斯那里得到227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斯还希望在自由市场签下大牌,不过詹姆斯和韦德愿意来吗?

  即使尼克斯不能签下两人中的任何一个,尼克斯依旧对小斯充满信心。为什么呢?因为丹东尼曾在太阳执教过,他懂得如何始终这位篮下小霸王。“有许多好事情,我认为最好的事情是小斯愿意接受挑战,他对离开凤凰城并不遗憾,”丹东尼说道,“你们在他面前放置了障碍,他的膝盖还有眼睛,无论如何他都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表现,他能找到克服的办法。”对尼克斯而言,这是一次冒险。是否成功,五年后将揭晓答案。(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