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挑战赛张建率先破门 罗迪克两球中能胜国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23:23

  新华社青岛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中国国奥挑战赛第六轮比赛7日晚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开战,经过90分钟的争夺,国奥队以2:3负于青岛中能队。

  国奥队张建在比赛一开始便为球队率先破门,但罗迪克连入两球帮助青岛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魏仁杰为青岛队打入第三粒进球,锁定胜局,张建随后为国奥队扳回一分。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率先发难,后场断球后大脚转移给右路插上的惠家康,惠家康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张建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开场不到1分钟国奥队便一球领先,但是他们的领先优势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比赛第5分钟,青岛队罗迪克接到边路传球后,禁区内调整后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

  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国奥队防线再次失守。青岛队姚江山禁区前传出直塞球,罗迪克禁区内被防守队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罗迪克自己主罚点球并操刀命中,将比分反超。

  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青岛队魏仁杰的进球又将比分改写为3比1。随后,国奥队大举进攻,张建抓住机会,门前扫射得手,国奥队扳回一分。最后20分钟国奥队继续投入大量兵力进攻,但青岛中能队全力防守,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