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马丁膝伤扑朔迷离 掘金大前直言不知安东尼去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8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美媒体曝料,之前一直饱受膝伤困扰的掘金前锋肯扬-马丁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出席了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何时将会考虑复出时,直率的马丁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制定一个恢复时间表,为此复出时间也没有最终的定着。

  对于复出,马丁这样说道:“毫无疑问,只有等我的身体状态调整好了,等我完全摆脱了膝盖伤势后,我就可以重返久违的赛场了。现在我们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等我回来之后,我会做好准备了。现在我正竭尽全力恢复,每天进行两次恢复治疗。为此,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积极的投入到恢复训练中,情况正在好转,但制定复出计划还为时过早。”

  据悉,按照原先计划马丁极有可能会缺席掘金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不过,新赛季也是马丁的合同年,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未来的命运。“这是我合同的最后一年,”马丁说,“让我们来看看都会发生些什么。”实际上,对于掘金来说,他们一直都在寻求交易马丁的可能以便摆脱后者的庞大合同。毕竟,1700万美金的年薪和双膝伤病史,让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对马丁失去信心。

  最后媒体也不忘提及近日吵得沸沸扬扬的“甜瓜续约”,不过马丁的模糊回答无疑令记者倍感失望,对于安东尼的去向,马丁直言自己对此也不是很清楚。“我对此知之甚少,我们在场上场下都是好朋友,所以我没打算问他这个问题。现在有很多的猜测,不过我认为他没什么需要担心的。”(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