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距顶级球星有多远 席尔瓦年薪上涨6倍之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1:25

  曼城距顶级球星有多远

  曼城的雄心壮志不容否认,但遗憾的是在足球世界里金钱并不是一切,欧元可以换来球星,但很难换来真正的顶级球星。事实上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尽管几乎所有的顶级球星都与曼城传出过绯闻,但真正愿意加盟城市球场的只有特维斯——我们还不知道阿根廷人做出这一决定的动机中有多少是出自对弗格森的报复。

  去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近1亿5000万欧元,除了特维斯之外,阿德巴约与克洛·图雷都是徘徊在顶级球星门槛之外的球员,圣克鲁斯与巴里更不用说,连这个门槛都还没看到。而在今年夏天,尽管花费了7250万欧元,但曼城依旧是没能得到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亚亚·图雷在巴萨已经踢不上主力了,席尔瓦无论在瓦伦西亚还是西班牙国家队,扮演的都是华生,而非福尔摩斯。

  尽管如此,曼城还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图雷第一个赛季的周薪就达到了18.5万英镑,创下了英超新纪录,最后一个赛季甚至将达到22万英镑,这简直是难以想象。西班牙媒体讽刺道:“如果他们买下了哈维,是不是每周都要给他一架空客A380?”席尔瓦的税前周薪也达到了16万英镑,折算成欧洲大陆足坛计算方式的话,税后年薪大概为1000万欧元,而席尔瓦之前在瓦伦西亚的年薪是多少?160万欧元!整整翻了6倍还多。

  对亚亚·图雷与席尔瓦这样的球员,曼城的金元风暴可谓无往不利,但对真正的巨星,这一招就失灵了。比如说伊布,他在巴萨的年薪已经达到了900万欧元,别说翻6倍了,翻一倍也是不可能的,而如果只是加个2百万或3百万欧元,对伊布压根就没什么诱惑力,要知道曼城连欧冠都没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