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教学赛-于涛和维森特破门 上海申花2-1逆转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2:12
图为王燊超阻击戴琳(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30分,申花与东亚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在下半场被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下,申花依靠于涛和维森特的进球2-1反败为胜。

  模拟客场高温

  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就将拉开战幕,由于申花客场迎战陕西中建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5点,因此申花方面特意将本场教学赛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进行,目的就是让球员们提前感受一下在高温烈日下比赛的感觉。今天老天也很"帮忙",下午上海的最高气温接近35摄氏度,而比赛时的地表温度甚至超过40摄氏度,从比赛情况来看,这样的天气条件给双方球员都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体能消耗十分巨大,让球员们提前感受到了即将开始的严酷比赛。

  布帅下车直接督战

  下午4点30分,当球员们正在场上热身的时候,一辆轿车驶进了基地并径直驶向了球场,从车上下来的不是别人,正式主帅布拉泽维奇。布帅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当他赶到基地的时候正好没有错过这场教学赛,于是顾不上旅途的疲劳,布帅甚至没有拿下行李,就直接来到了球场布置起战术。"今天的这场比赛很重要,我原本以为会赶不上了。这场比赛正好检验我们这次斯洛文尼亚拉练的成果,还有一个礼拜联赛就要重新开始了,球员们必须找回最佳的比赛状态。"

  无奈之举收奇效

  除去参加国奥集训和预备队联赛的球员,再算上受伤的几名球员,今天申花的阵容一共才只有15人。虽然人员残缺不齐,但是布帅在首发的安排上还是派上了最强阵容。门将邱盛炯、四后卫分别是陈永强、阿里、陈雷和吴曦,双后腰队长于涛搭档戴琳,左右边前卫分别是王洪亮和冯仁亮,锋线上是杜维尔和恩朗的"黑风双煞"组合。

  上半时双方在进攻方面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场面,双方似乎都有些留力,而申花的两名前锋则频频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下半时15分钟,东亚利用一次前场的突破率先取得进球,随后布帅作出换人调整,维森特和阿德拉尔多分别替下状态平平的杜维尔和恩朗,陶金换下伤势并未痊愈的吴曦。由于另一名前锋董学升参加国奥集训,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布帅索性将阿德拉尔多推上了锋线,而这一无奈之举却在随后收到了奇效。维森特和阿德的巴西组合在前场异常活跃,而他们细腻的脚下技术也给对手的后卫造成了极大的麻烦。70分钟,阿德拉尔多胸部做球给禁区弧内的于涛,后卫直接起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1-1。10分钟后,又是阿德拉尔多在左路巧妙的脚后跟拉球过人,单刀直入禁区,对手后卫无奈将其拉倒,维森特点球命中,最终申花2-1反败为胜。赛后,阿德拉尔多在锋线上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布帅甚至开玩笑地告诉巴西人,"你以后就踢这个位置吧。"

  7月9日,申花与东亚还将进行一场教学赛,届时比赛地点将移至上海东亚的崇明基地进行。(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