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青赛:郭艾伦失误队友3罚1中 中国2分负澳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11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首届U17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继续在德国汉堡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第5-8的排位赛中,中国U17青年队以66-68惜败澳大利亚队,无缘前六。这样,中国U17青年队将与东道主德国队争夺本届U17男篮世青赛第七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15、15-18、19-18和18-17(中国U17青年队在前)。中国U17青年队这边,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送出4次助攻和2个篮板,王子瑞有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帐,翟晓川贡献12分;澳大利亚队这边,卡尔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D-希尔和诺顿各自有12分入帐,奥迪吉砍下10分。

  首节一开始,澳大利亚队的快攻打的有声有色,此时郭艾伦挺身而出,他在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首节还剩2分18秒时双方战成12平。首节结束前,郭艾伦内线中投命中压哨球。首节结束,中国U17青年队以14-15落后。次节一开始,郭艾伦外线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D-希尔连中2个三分球还以颜色。澳大利亚队一度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郭艾伦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又一次投中压哨球。上半场结束,中国U17青年队以29-33落后。

  第三节开始前2分钟,澳大利亚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该节后半段,郭艾伦、王子瑞和翟晓川联手爆发,中国队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中国U17青年队以48-51落后。最后一节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在比赛还剩7分47秒时两队战成55平。此后郭艾伦助攻朱旭航投中三分球,中国队一度以64-61领先。澳大利亚队随即追平比分,关键时刻郭艾伦的进攻出现失误,澳大利亚队抢断后命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2秒,翟晓川外线出手造成卡尔林犯规,但在压力之下翟晓川3罚仅1中。最终,中国U17青年队2分惜败。

  中国U17青年队首发阵容:朱旭航、翟晓川、郭艾伦、罗汉琛、王子瑞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