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联赛最终战2-3法国 中国男排11负1胜结束本赛季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4:30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赛区在武汉结束,中国男排2比3负于法国队,从而以11负1胜结束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旅程。

  中国队首发二传手由李润铭代替焦帅,于大伟顶替因伤缺阵的边洪敏与梁春龙搭档副攻线,其他位置不变。接应瓦代莱克斯大力跳发破坏中国队,进展顺利的法国队以25比16取胜第一局,中国队以25比18扳回一局,随后又以25比19再胜一局。第四局,法国队以25比21又胜。决胜局,中国男排战术组织单调,完全放开的法国队以15比8取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