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新西兰最佳射手加盟山东 世界杯攻破意大利球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10:10

  斯梅尔茨,对了,就是那个今年南非世界杯上曾经攻破意大利球门的新西兰前锋。来自山东鲁能的消息称,这名世界杯“杀手”日前已经与该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在今年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广大中国球迷将有机会在现场一睹斯梅尔茨的风采。

  6月20日南非世界杯F组的一场小组赛在新西兰和意大利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仅7分钟,新西兰队就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利用任意球,他们率先敲开了意大利队的球门,破门的就是斯梅尔茨。

  斯梅尔茨曾在英格兰足坛效力多年,其中最成功的阶段是2005-2006赛季效力温布尔登队期间,当赛季他为球队出场43次打进26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本次预选赛中他在5次出场中打进8个进球,是大洋洲赛区的第一射手。日前,斯梅尔茨的母队——黄金海岸俱乐部透露,他们昨天已经同意了斯梅尔茨转会山东鲁能,不过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形式和金额。这样以来,本来实力就十分强大的山东鲁能,定能在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里,给其他队伍带来很大的麻烦。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