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科萨直言浐灞要斩申花 老搭档来投小万八月归队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7月13日16:07

  华商网讯(记者 张维博)今日浐灞召开新闻通气会,谈及本周三的陕沪之战,科萨目标明确——力争主场摧花,全取三分!同时,科萨也将自己的老搭档、老翻译柴盛萱介绍给陕西媒体。

  一位资深的年长翻译,年过70,受人尊敬的柴盛萱那白发+圆圆的肚子的形象早已成为圈内盛传的一道风景。介绍柴盛萱时,科萨深情的坦言这是他合作了九年的老朋友老搭档,他的到来将给自己执教浐灞带来极大的帮助:“目前队内有四个人是来自塞尔维亚的,柴老先生的到来是必要的、及时的,我们的合作将会给球队的前进带来帮助。”

  谈及本周三的主场之战,科萨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唯一的不同就是对手是一直强队。但是自己对自己的队员们有信心,所以本场将全力争胜:“周三是比赛是一场很平常的联赛,虽然我们本场的对手是一直强队,但是我们有能力在主场打出自己的气势从而战胜对手,我们将全力争胜。我们很明白,在此时若能拿下这个对手将对我们帮助巨大。”

  发布会最后,有记者向科萨问有关万厚良的情况,科萨颇为喜悦的说:“我每周都会和他通次电话,他现在不错。前一段时间去了塞尔维亚治疗,现在他一记他的专门医师都在北京。万后梁现在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八月他就可以归队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