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联赛无锡开幕 揭幕战东道主江苏胜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3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在江苏无锡盛大开幕,晚上6点在无锡市棒球运动训练基地,赛事主办方举办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以及无锡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棒球宝贝们率先热舞揭开了开幕式的热烈气氛,中共无锡市委副书记赵旻致欢迎词,江苏省体育局杨国庆副局长致开幕词,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孟伟副主任宣布本次中国棒球联赛正式开幕。另外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主任葛恒显进行联赛开球仪式,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郑来圣及赞助商代表统一企业果汁事业本部陈小莉总经理也参加了开幕式。

  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由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四川、江苏、河南省体育局承办,由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协办。今年联赛于7月12日至8月29日在无锡、上海、北京、天津、郑州、广州和成都举行,共有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河南吉象、广东猎豹、江苏希望之星、四川蛟龙7支队伍参赛。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采用单循环制进行21轮63场比赛,按积分排列出7支队伍的全部名次(主客场安排原则);决赛由名列常规赛第1、2名的队进行3战2胜的比赛,安排在常规赛第1名队主场进行。

  在开幕仪式之后的揭幕战中,东道主江苏希望之星队和老牌劲旅天津雄狮队在雨中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异常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开赛前双方球员牵手无锡新区实验小学的小棒球队员们走进场内,博得全场观众掌声。对于职业球员们在场上的每一个小细节,小队员们都看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为场上队员精彩表现大声喝彩,这无疑体现了无锡乃至江苏当地棒球运动的雄厚基础。

  最终东道主江苏队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以7-3战胜天津队,迎来联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